Pages

September 4, 2010

迟一步


这首歌 “来不及”
献给我已故学弟,陈忠财。
不知,你在另一方过的怎样?
与你无缘的我,对着与我无缘的你,只想说,我们一切都太迟了。
只对你说过两三句话,只看了你几眼,
不曾和你真正的聊过天,
不曾与你拍过一张照,
更不曾和你喝过一杯茶,吃过一顿饭。
你我真的是那么无缘吗?

忠祺啊。。。

你还记得一个人吗?
你有听到他还在和你说话吗?
我们身为他的朋友,觉得很痛心,
他至今还未能完全接受你的离去,
看着他每一天一直不忘把他的一天感受一字一句的分享在你的面子书。
我不知他这样做是否能够把他心中最深的感受说出来,
是否心中会更难受,是否心中还是有话说不出。。。
一切一切,都是我不能想象、了解。
可能,是一种释放、一种过程、一种追忆、
一种能够让他慢慢的恢复原有心态。

无论如何,
只愿你,能够在西方极乐安详。
只愿他心身快乐、吉祥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