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ober 17, 2010

雨中人



今天心情很不好。
看了朋友在面子书上分享了一些东西,十分令人心疼。

他竟然对她说,她只是他的红颜知己。
这一句话十分的令我惊讶,他竟然说出这种话。
他不是不知她对他是怎样,他也对她有好感。
但是就因为觉得不要负担她、不想破坏现有的友情,而做出的决定。
不知他是不是考虑了很久才说出这番话。。。
他是不是真的觉得,说出这句话,他们俩以后还能想以前那么好。
有没有想过她以后都会觉得尴尬?日后如有他人说你们是情侣,她会有什么感受?
到时候,她会不会开始与你保持距离而远离你了呢?
到时候的你,又会觉得她已经对你不同了,觉得她好像要远离你。
这一切一切都因为她只是你的朋友。

可能你们谈过、聊过,才做出的决定。
但是你需知道,当时的她有多么的保护着你,不想让你尴尬,而自己独自承担了这钟压力。
你真的能够忍心看下去吗?

当然,我没权力指责你的决定。
我也不想说什么,毕竟是你们俩的事。
只能在这衷心的祝福你们俩。


                                                                                       


我不会把我所说过的话删除,因为我觉得虽然我可能错怪了他,
但是我仍然希望看到的人也能够避免这样的事情。



看到他留言给关心他们俩的朋友,感觉到他已经长大了,再也不是我们一直认识的他。
无论结果如何,希望大家都真的能够以忠诚的心祝福他们俩。

对不起,错怪你,M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