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ober 22, 2010

二十一岁 - 失败的自己

多想,现在这个时刻并不是事实。
因为我还没准备好今晚的环境科学统计学考试,从来在班上无法专心的我,现在很后悔,为什么会这样?
一年前的我,遇到这种统计的东西,基本上都还可以过关。
但这次不同,这次更难,一点都不会,好像我以前学到基本东西都不会了。
我想,这是不是我的命运呢?有当初不努力的我,就有这样的下场?



不止课业上,连活动上都起不上心。
升学理事们都慢慢的累了,我觉得更累,身为校线负责人的我,兼任着同期筹备的培训营总协调,基本上就两头不到岸。
是不是我太傻了?当初因为看到其他人累了,就自己承担下来,现在自己也累了,导致更不堪的后果。都是我的错。

我在他们当中算是一位比较了解各个工作岗位,比较能够告诉他们可以的人,看得出他们有时候有点依赖我。
我觉得我有点自私,很多时候我都不想更他们谈,告诉他们如何做。
很怕他们,我真的很怕他们,不知他们到底对我有什么看法,虽然曾经有心比心交谈过一小段,但是我仍然身存怀疑,我始终不肯相信他们说出的我真的是他们心中认为的我。
我很怕他们很质疑我,我很怕他们改天可能不会把我当成朋友看。



前天早上,我有点脾气,发了短讯给几位培训营筹委,吩咐他们该做的东西。语气好像有过分的重。
然后,看见汉良在面子书上留言给大家,说他累了,在升学里,已经失去他当初进入升学的意义和感觉。现在只感觉到累,想要辞职。平伟,过后也留言,说他进了升学,并不是他还没进升学所想象的,也开始没心在升学里了。


我看着他们的留言,觉得心里又开始痛了。
我并不是在作比喻或修饰,我胸口的确闷闷着痛,好像心脏病要发作这样。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真的真的很怕我身体有问题。
一直路来,我都知道我的身体状况并不佳,加上进了大学第二年,体质更变成肥胖,体力也变弱。哮喘慢慢的又回来了。
上次去Fraser Hill,只是走短短山坡,都很吃力,淋着大雨,慢慢一步一步,挨着脚酸,一边爬,一边喘着上去营地。
我体力当时已经耗尽了。
从去年起,我也发觉我脑力很快的衰退,很难记起半年前的事,最近好像越来越严重,这学期刚刚学过,而且也很明白的东西,竟然可以记得很少很少而已。这是为什么呢?


这几天,状态都不是很好,很想找人倾诉,但是,时机还未成熟,也不想其他人为我担心,尤其是阿妈,每次告诉她哮喘好像回来,甚至只是有痰,她都会变得特别担心,担心我哮喘没有药,更担心哮喘时没人知道,没人在身边,因为我并没有向朋友特别向他们提起我有哮喘底,她更知道我是没有室友的。

我不想让她担心,每次有任何病痛,都先自己解决。在长期无法治好的病痛,才告诉她,以防万一我有什么事。

妈,对不起,我不想让你担心。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在学校里,有多么感觉到孤独,有多么的辛苦,常常也很担心家里状况,很怕得不到你和其他人的关心。
我自知我花了你很多钱买了很多东西,也十分抱歉,非常内疚。
阿妈,如果万一我发生了什么事情,请你原谅我,好吗?请把它们当作我的回忆吧。

说着说着,又再一把鼻涕,一把泪了。

我感觉到我很累,有几次感受到压力,很想一次了断。
却不想让任何人伤心的我,相信我始终不可能做出这种事。
只能怪我太心软,不会做人,又不会沟通,经常想太多。构思出来了整个计划,却又从中找出缺点,自己慢慢的批评自己的计划,导致自己觉得行不通,再也不提出。


不知为什么那么低落。


对不起,丽仪,那天我真的是说不出口,我真的是打得出字,说不出口的人,请原谅我。


已经进4点了,该如何是好,心情还没平复回来。。。。。。

还想再继续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gs